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头条 / 正文
千锋教育荣获网易金翼奖“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

2019-12-21

好程序员 千锋教育

    12月5日,第11届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盛大举办。作为教育行业内备受关注的年度颁奖盛典之一,本届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以“聚力教育·智变未来”为主题,为表彰在中国教育领域杰出的个人或机构,现场设置20余项大奖,奖项由网络投票、专家意见共同决定。网易教育邀请教育部及相关政府部门、教育协会机构、权威专家学者、杰出教师等优秀教育工作者、演艺明星以及多家媒体,与千万网友共同见证2019年中国教育行业的收获与光辉业绩。

图片1

      (网易教育“聚力教育·智变未来”金翼奖颁奖典礼)

      千锋教育作为中国IT教育行业“用良心做教育”的优秀践行者,凭借良好的业内口碑和骄人的就业成绩,获得了业内教育专家的一致认可和广大网友的肯定,荣获网易教育金翼奖“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大奖。在颁奖环节,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上台领奖。

图片2

    (千锋教育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大奖)

    网易教育“金翼奖”是由教育界专家以及广大网友对教育机构的规模、品牌、教学质量、业界口碑等方面进行的综合考评,评选结果具有科学性、严谨性、权威性。此次千锋教育将网易教育“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大奖收入囊中,不仅是教育行业专家和网友对千锋教育2019年辛苦耕耘、培育人才的丰功伟绩的表彰,更是一份激励,推动千锋教育在未来人才培养、教育创新的路上走得更远。

    此次颁奖典礼除了最星光瞩目的颁奖环节,还设置了主题演讲、行业论坛、大咖专访等重磅环节。对于当下教育行业的国际教育、IT教育、教育改革等热点内容,与会嘉宾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畅谈教育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各自领域的教育心得。

图片3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做客网易教育专访间)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在大咖专访环节向大家介绍了千锋教育的学科体系、教育理念、教学保障等基本内容,并分享了千锋教育在人才培养、教育改革方面做出的努力与创新:“千锋教育在深耕IT职业教育近10年,紧跟互联网行业发展,依托于教研院强大的课程体系和教学保障体系支撑,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融合前沿IT技术,引进名企项目,以实训驱动教学,组建资深金牌讲师团队,保证学员掌握最前沿的技术。此外,千锋教育的教学保障体系、校企深度融合模式、全方位的就业保障都是成就学员职业的梦想的重要元素,这就是千锋教育在教育行业屹立常青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随着5G的崛起,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信息技术已经加入教育主赛道,互联网+教育也已列入政府工作报告,IT职业教育将在新的一年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也对千锋教育未来的版图做出了新的规划:“接下来,千锋教育将致力于加快产品开发开发进度,总结十年来培养优秀IT人才的经验,紧跟国家政策,继续提升教育服务质量和教学模式,同时依据精准的教学数据和技术发展趋势,对教学产品进行更新迭代。在2020年,千锋教育将会和更多高校展开合作,开创新的合作模式,大力开展在线教育,将IT行业在线教育模式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在未来,千锋教育将会继续不断探索和积极实践,携手企业和高校,共同谱写中国IT教育新篇章。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