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头条 / 正文
秋招在即,好程序员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备战“金九银十”

2021-08-23

好程序员 上门招聘 Java培训 web前端培训

      进8月后各大招聘平台和企业都已陆续启动秋招工作,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进入关键时期。一般而言,秋招的企业规模大、数量多、岗位多、质量好、招聘人数多,备受广大高校毕业生关注。然而面对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达909万人的这一历史新高数据,毕业生就业竞争依然压力重重。

      好程序员“备战”秋招,海量资料和内推岗位等你领!

      为全面赋能高校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好程序员推出了“就业赋能计划”,提供海量企业招聘信息、高质量求职秘籍、技术项目教程和职业规划指导。

      海量企业招聘信息,“职”等你来,好程序员整合20000余家人才服务企业资源,优选500余家主流企业,提供4000余个内推岗位;高质量求职秘籍,支招秋招上岸,邀请人才服务企业HR,为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简历和面试指导,剖析面试难点,解决求职痛点,还有100余家主流企业项目面试真题分享;实战项目教程,提升就业硬实力,企业级实战项目,聚焦全产业链核心热点技术,源码,前端、大数据、Java、Python、云计算等十大学科,超800G视频教程+笔记+工具+源码免费领;职业规划指导,清晰成长路线,专业的职业规划师助力毕业生从主客观条件进行测定、分析、总结,结合时代特点,制定最佳的职业奋斗目标。

      助力万千学子追梦,好程序员“就业赋能计划”,全部稀缺资源已开源共享,感兴趣的同学请关注好程序员公众号。

好程序员公众号二维码

      好程序员致力于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大学生就业难已成为社会的普遍现象,但对用人企业而言,也往往存在招不到合适人才的难题,这种“供需不平衡”的状态,在注重实践性的信息技术产业尤为明显。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国内IT相关行业每年大约有300万人的市场需求,但是每年IT人才市场供给约为200万新人,对应缺口约100万人。

      而造成才供给侧结构失衡状态的主要原因在于,学校教育内容与社会实际需求存在一定差异。职业教育作为保持就业稳定、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的关键举措,应深化产教融合,以市场需求来指导大学生的专业设置和课程设置,充实教学力量,积极肩负起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重任。

      好程序员作为千锋教育旗下职业教育实力品牌,2013年为满足企业对高端研发人员的迫切需求应运而生。颠覆传统“批量输出式”培训,秉承优选生源、强化集训、精英小班、严进严出的高品质培养模式,致力于高素质技术人才培养,推动教育模式、教学方式全方位革新,重新定义行业科学培训体系。

      1.生源选拔:优选学苗,素质过硬

      严格把控生源质量,严格筛选优质学员,新好程序员全部为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员技术底蕴扎实,综合素质过硬。

      2.进班模式:精英小班,严进严出

      精英小班原则,严格把控进班流程,讲师+辅导老师+班主任+就业老师四位一体全程保姆式教学服务,锻造企业所需IT职业人才。

      3.培养模式:优选高品质、高成本面授

      坚守“用良心做教育”的初心,拒绝资本利益裹挟,坚持开设直营教育基地,坚持面授教学为主,辅以线上高度信息化、智能化的教辅平台,量身打造切实的OMO高品质学习途径。

      4.项目实践:深度集训,强化技能

      好程序员培养周期内,最后一阶段的企业课邀请企业大咖亲授,1:1引进企业真实在研项目,企业在职技术顾问手把手亲自讲解,小组项目制开发实践,强化学员实战能力。

      5.课程体系:六位一体,拓展深广度

      好程序员的六维全息课程大纲、项目、知识点深度、广度、难度均适应学员学习水平,通过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职后课全流程打通学员技能链条,且显著增加了项目课、企业课等实践课程比重,为学员求职赋能。

      6.学员服务:企业合作,定向培养

      500强、独角兽公司等2万家服务企业达成人才输送合作,与企业签署人才定制化培养协议,招聘平台开设好程序员专场直招频道。

      7.成才路径:普适人群,全员出彩

      为广大应届毕业生、社招技能提升人群、有相关技术经验的各类人群都制定了专属学习、成长通道。

      8.师资力量:专职导师团+企业技术官

      全部主管总监级讲师、企业架构师授课,师资选拔自行业核心教培人才,精准把控企业前沿技术点,精细颗粒度讲解企业真实项目,学员毕业后与岗位需求无缝对接。

      9.服务支持:一次学习,持续赋能

      毕业后提供持续技术提升服务:大咖技术实战课、职场技术问题答疑、热门技术公开课。

      从平凡到卓越,为梦想而拼搏。秋招在即,好程序员致力于通过“就业赋能计划”和人才培训服务,多维度助力毕业生提升自身实践能力和职场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目标。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